冷西皮战士花晏

关注我=没必要

不如来猜猜这个是我的几分之几呢?





已弃号,会偶尔回来补档

【佣冒/刀】战争后遗症

★是交的党费

★没查资料啥都不懂就瞎写X我的锅

★文笔差/逻辑死/ooc/乱七八糟/角色死亡

          

           

              

              

『一张照片:雇佣兵背着生死不明的同伴』

             

......

         

不会有人知道倒下的士兵叫汤姆还是热里,不会去在意他是否暗恋酒馆佳人久矣,是否爱喝白兰地是否有洁癖。因为在他们倒下的那一秒起,战争后遗症就会将情绪处理妥当。

               

                   

可奈布·萨贝达将永远记得,有一位倒下的士兵叫库特·弗兰克,是他暗恋了很久的心上人。他不太喜欢喝酒度数越高越不喜欢,只喜欢看《格列佛游记》和讲关于他自己冒险故事。

......

              

                

硝烟暂歇。

              

               

通常情况下,背负同伴小心地往掩体转移时佣兵都会顺便估测一下自己身上的伤——他还得为下次作战做好准备——左肩被子弹擦破了皮,或许还刺入肉擦过了肩胛骨,不清楚,不过没什么大碍;贯穿右小腿肚的弹痕到是需要注意一下,倘若处理不当就会很棘手。

                  

                        

可这次,奈布·萨贝达显然没心思去思索那些,他背负着弗兰克一瘸一拐地挪,剧烈的心跳和滚烫的喘息反复强调某些他心知肚明又未敢点明的微妙可惧的念想。勉强侧首抬手撩开对方混了血、汗及尘土的发时他才察觉到自己的手在抖,还是持枪的右手,这在战场上可是大忌、这不该。

               

                   

...库特?库特?你还,你还好吗?

                

                  

只是死寂。萨贝达明白这意味着什么,也正是如此,他才无法接受。

                

                 

就在昨天,就在昨晚,这位弗兰克先生还在神采飞扬地讲他的故事,讲那些惊险刺激的冒险,讲一切。可谁也没想到,也或是早有隐约的猜测只是被他刻意压下了。总之,总之,现在的弗兰克安静阖了目,一个字也不应,这不像他的。萨贝达突然没由来地厌烦起这静到突兀的一切。

           

               

...弗兰克你醒一醒,我们快到了。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全部哑掉了。

              

                  

他以为、他以为一次又一次的生离死别足使他在面对同伴的死亡时冷血。可是没有。没有。面对爱人的死亡,他根本做不到熟视无睹。  

                       

                

弗兰克的颊边淌下血,源头是右脸自额角横贯过眼的伤,温热的血落在尘土飞扬的地上就是一个圆,一滴、一滴,又是一个个圆,一前一后像死神镰刀柄戳出的形状,死神边跟在他们后面,边好整以暇地等着收割新鲜的魂灵。

               

               

库特·弗兰克不该是这个结局,他应该在纯白象牙塔里度过天真且无知的一辈子,他要听见雀鸣琴音不是辱骂性的污言秽语,他要说精灵巨龙不是卑微入骨的痛呼和求饶,手上生茧是因为持笔太多而非持枪。那时年幼的库特抬起头,就能看见父母低头向他笑而不是紧绷的下颚线条。硝烟和校园暴力都踩不着他单薄的影子。

               

               

好不容易才挪到掩体,佣兵停下来将弗兰克靠着掩体安置妥当。青年单膝跪下,将没能交与的爱小心翼翼地含在唇齿间吻给对方,他吻住了尘土和鲜血下的唇,还吻住了自己的泪。

              

               

萨贝达想起曾经,曾经他所有没许愿的生日,当初他认为这是骗小孩的东西,现在却后悔了想去相信。他要讨回那些愿望,只许一个愿要他的弗兰克活下去。无论怎样...求你活下去...怎样都好...活下去。

               

               

...求你...库特。他哽咽。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